磁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 专题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3-06-21来源:磁县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6月19日,磁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就赴保定高碑店学习、信访攻坚、“靖安2023”专项行动及中考安保等情况进行了专题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将反诈中心建设做大做强。充分发挥派出所、警务助理预警劝阻前移机制,将反诈宣传列入日常工作内容,不定期、不定时、全覆盖开展反诈宣传,力争“全覆盖、无死角、人尽皆知”的效果。成立“反电诈宣传小分队”,深入学校、社区、街道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反诈宣传活动;要做好信访化解工作,包案领导要逐案调度,多措并举,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持续深挖案件线索。加大打击力度震慑违法犯罪,坚持每案一研判、每案一跟踪、每案一问效,紧盯案件线索,逐条分析,深挖扩线,坚决打掉犯罪链条关键环节,切实提升破案率;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领导要严格履行分管职责,下沉一线指导工作,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