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公安局召开“靖安2023”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议
时间:2023-06-14来源:平安磁县责任编辑:刘子杨

6月11日,磁县公安局召开“靖安2023”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科室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分管局领导对分管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针对性意见。同时会议就“靖安2023”专项行动攻坚冲刺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局要把思想坚决统一到局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雷厉的作风,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要树牢“一盘棋”意识,牵头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整合力量、集中资源、提升质效,各警种加强协同配合,互相支持,持续提升打击效能,形成全局协同作战、奋力攻坚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以打促稳”方针,始终保持对侵财类、“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违法犯罪“零容忍”态度和严打高压态势;要坚持打击与宣传相结合,积极总结归纳亮点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宣传打击成效,提升氛围;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把暖警惠警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注重细节,靶向对标,掌握考核等关键细节,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