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回头看”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09来源:磁县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6月7日,磁县县委政法委召开磁县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回头看”工作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交警大队、县委编办、县机关工委、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管局的主管副职及政法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回头看”工作、人民群众满意度宣传工作、政法队伍“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推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要根据省市委对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照承担的工作任务,结合实际情况,抓好责任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梳理本系统工作及成效。二是要加大政法队伍人民满意度宣传工作力度,政法各单位要多方位、全角度宣传,坚持坚持“线上+线下”同步推进、“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相结合,扩大范围影响,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实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三是要做实做细“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工作。各单位严格按照本单位制定的方案严格落实,对查找出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对已完成的问题及时销号,未完成的持续推进整改,做到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确保整改一处、整治一片,确保各项整改落实在实处。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