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警”急相助 蜀黍带你们回家
时间:2024-01-24来源:平安磁县责任编辑:刘子杨

“警察同志,快帮帮我!我的小孩找不到了。”1月17日11时许,磁县公安局白土中心所贾壁警务室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家中两个小孩走失,寻找无果,万分心急,请求警察同志帮助寻找。

案件回顾

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一边安抚家长的情绪,一边详细询问孩子体貌特征以及走失的具体经过,同时安排警力调取事发地及沿途监控视频仔细查找走失儿童的行动轨迹,与家人一起到村里兵分三路开始寻找,积极排查村里的每个角落。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小时的寻找,民警在贾壁乡新华村村南找到了走失的小孩,与家长核实后将孩子带回家长身边,所有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谢谢警察同志,发现小孩不见了,我们一直很担心,生怕他们出什么意外,多亏你们及时帮助,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找回走失孩子后,求助群众激动地向派出所民警连连道谢。民警再三叮嘱家长,今后要注意照看好小孩,尽量别让小孩离开大人的视线。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