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公安成功劝降2名涉嫌诈骗网上在逃人员
时间:2023-12-13来源:平安磁县责任编辑:刘子杨

自“赵都猎鹰”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磁县公安局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追逃攻坚。近日,磁县公安成功劝降2名网上在逃人员。

​“隔空”劝降      

日前,磁县公安局岳城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诈骗被山东警方上网追逃人员崔某以及被福建警方上网追逃人员王某的活动轨迹。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办案民警转换思路,以出击抓捕变“隔空”劝降,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崔某、王某,耐心地讲解法律知识及有关政策,充分阐明投案自首对其自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耐心劝说其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在法律的震慑和政策的感召下,崔某、王某最终放下思想包袱,于12月12日,主动来到岳城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警方提示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才是唯一出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才能踏上人生正途。希望在逃人员认清形势,权衡利弊,作出明智选择,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早日结束逃亡的日子!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