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司法局第一期“周末大讲堂” 开讲啦!
时间:2024-01-24来源:磁县司法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磁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磁县司法局积极谋划,立足工作实际,讲政治、强理论,讲学习、强业务,讲实效、促提升,积极推进“周末大讲堂”活动取得实效。近日,磁县司法局第一期“周末大讲堂” 火热开讲,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学习。

大讲堂上,磁县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张如平同志,针对民法典是什么、民法典的核心理念是什么、物权编七大亮点、合同编六大亮点等民法典的亮点问题进行深度讲解,并加入婚姻、继承等案例增加趣味性,整场大讲堂不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用性,而且内容丰富,地气十足,不仅具有理论高度,更具有实践深度,有鲜活案例的支撑,使同志们对亮点知识入脑入心,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第一期"周末大讲堂"政策宣讲,在鲜活的案例学习讨论中,参学人员增长了知识,更好的理解了民法典亮点问题,作为法律工作者,为服务群众做好法律工作,保障人民群众权益具有重要意义。下步,磁县司法局将以“周末大讲堂”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与专家交流学习的机会,增强本领,提升水平,更好地为服务群众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