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公安:这个冬天不太冷 警用手套暖警心
时间:2023-12-13来源:平安磁县责任编辑:刘子杨

从优待警

是凝聚警心的温情之举

是稳定队伍的坚强保障

更是焕发激情的重要动能

隆冬送关爱,岁寒情意暖。为民辅警排忧解难,让基层民辅警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磁县公安一直在行动,坚持从细微处入手,把“小事”当“大事”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全体民辅警充分感受组织的温暖。

​12月11日下午,磁县公安局向全体民辅警配发警用保暖手套,为民辅警日常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让民辅警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通过爱警之心,激发民辅警的工作热情,从而以最佳状态投身到工作中。

“这个冬天手不冷了”收到手套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局党委的暖警举措,暖到了我们的心里。爱警爱在心田,暖警暖在要处,磁县公安以实际行动践行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为民辅警送上一份关怀,增添一份保障,切实激发广大民警辅警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增强全局民警辅警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使民警辅警始终牢记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