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树形象创满意,培训练兵争一流 磁县公安举办政务服务“一窗通办”培训
时间:2023-11-23来源:磁县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深入推进公安政务服务“一窗通办”等,提升公安户政窗口服务工作效能和精细化水平,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11月18日,磁县公安局政务服务“一窗通办”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活动,来自全县各基层派出所业务骨干参加了活动。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一窗通办”业务办理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从业务受理、材料审核、业务归档等环节对派出所民警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操作流程,针对业务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环节及易错点进行了说明和强调。为了更好地使派出所民警扎实掌握相关业务,还进行了现场实操学习,加深了对办理交管业务的操作流程和熟悉度,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窗口服务质量,强化了民警业务实际操作能力和水平,规范了政策措施落实及业务系统操作,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公安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