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公安:法制下一线 课堂促提升
时间:2023-10-30来源:平安磁县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安机关执法办案水平,弥补执法办案中的能力短板,10月27日,磁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到一线派出所开展法制大讲堂“送法到基层”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传达了省厅法制大讲堂重要精神,对最新《公安机关接报案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磁州镇派出所近期案件出现的问题,分析原因、找出症结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培训结合本年第三季度案件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总结经验,商讨解决对策,同时将公安机关办案程序中容易出错的问题,通过案件分析的方式进行了分类讲解。

此次“送法到基层”专题培训活动,紧密结合当前公安执法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进一步增强了民辅警执法规范化理念,在改变执法方式、规范执法行为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提升全局执法规范化水平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