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督导组到成安县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
时间:2023-12-15来源:成安县司法局责任编辑:任少敏
      近日,省司法厅第六督导组、沧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洪刚一行3人,就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到我县进行督导调研。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步辉和县社区矫正管理中心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县社区矫正法贯彻实施和安置帮教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三区十八室”建设情况,观看了智慧矫正一体化平台、“雪亮工程”等系统运行情况。
      随后检查组深入到辛义司法所,查看了司法所建设,并与辛义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调研组对我县社区矫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县社区矫正工作建设标准高、业务扎实,矫正管理机制、基地管理制度、智慧矫正运转体系等发挥了制度优势,确保了社区矫正工作持续安全稳定。
      下一步,成安县司法局将进一步发挥“智慧矫正”建设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的独特优势,注重多形式监管,强化实践运用,实现矫正业务与智慧矫正深度融合,全面加强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建设,确保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