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公安:警灯照亮夏夜 藏蓝守护平安
时间:2023-09-13来源:平安邯郸责任编辑:刘子杨

清查整治  切实筑牢社会安全屏障

紧紧围绕宾馆、网吧、KTV、洗浴按摩等易藏污纳垢、易滋生违法犯罪的重点娱乐服务场所,采取“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的全面清查,严查违法犯罪人员、违规经营场所,及时清除一批治安死角盲区,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同时,采取设卡盘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方式,加大对可疑人员、车辆、物品的盘查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无证无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宣防并举 全面提升群众防范意识

民辅警以检查带宣传的思路,向各行业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广泛宣传反电诈、反盗窃、防火灾、拒酒驾、拒赌博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技能和警示教育,深入居民广场、公园等群众夜间健身休闲避暑场所,坚持以案说法,加强安全防范提示,同步做好法律知识普及,提高群众守法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

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扎实开展案件破案攻坚,紧盯高发多发、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违法犯罪,以霹雳手段、雷霆之势对各类违法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坚决打出声威、打出成效,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警灯闪烁照亮平安,步伐铿锵守护万家灯火。邯郸公安全警出击、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持续深化打击整治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平安防线,当好辖区百姓的“守夜人”。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