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名勇士榜上有名!中央政法委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榜
时间:2024-01-08来源:河北长安网责任编辑:刘子杨

今天,中央政法委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榜,共有47位勇士光荣上榜,其中河北2名勇士榜上有名!

  河北勇士中,有一个月内三次抢险救人的王统,也有果断跳水救人的邓在义,让我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们无私无畏屡次在危险中奉献大情怀和真品格,捍卫了社会正义正气,维护了社会稳定平安。

  见义勇为勇士事迹

 

  自2022年9月以来,中央政法委主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承办的“见义勇为勇士季度榜”选树活动已成功发布了五次,共有285名见义勇为勇士获上榜奖励。选树活动经过及时发现、群众推荐,当地公安部门确认,及时奖励慰问、及时选树宣传,切实做到见义勇为勇士选树的过程,更是把好事实事做实做好的过程。

全部名单如下
↓ ↓ ↓
 

2023年第四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榜名单

向榜样致敬!
为英雄点赞!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