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与冀中能源集团总经理刘键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3-10-24来源: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责任编辑:刘子杨

樊成华与冀中能源集团总经理刘键举行工作座谈

10月19日下午,市长樊成华与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键举行工作座谈。冀中能源集团总工程师张党育、副市长徐科华、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等参加座谈。

樊成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键一行表示欢迎,对冀中能源集团一直以来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冀中能源集团作为省属骨干国有企业,在煤炭、医药、化工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有着雄厚实力和先进经验,多年来与邯郸保持着密切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相向而行、共信共赢,在资源开发、项目建设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打造企地融合发展新样板。邯郸市委、市政府将倾心倾力做好服务保障,主动解决实际问题,一如既往为冀中能源集团在邯发展创造一流条件、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刘键介绍了冀中能源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邯郸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一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冀中能源集团将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在再生资源、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深化合作,为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