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检查调度省残特奥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3-10-07来源: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责任编辑:刘子杨

张维亮检查调度省残特奥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一丝不苟 精益求精

确保省残特奥会圆满成功

贾永清樊成华参加

10月6日、7日,市委书记张维亮检查调度省残特奥会筹备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与和服务省残特奥会筹备工作的工作人员、演职人员、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做好省残特奥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取得圆满成功。省残联理事长贾永清、市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刘靖参加。

张维亮指出,省残特奥会开幕在即,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保赛事圆满、争优异成绩、促服务提升、树邯郸形象”目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冲刺省残特奥会筹备工作。开闭幕式彩排要加紧排练、精雕细琢,各项赛事要精心组织、顺畅有序,接待服务要周到细致、体现温度,安全保障要严而又严、万无一失,城市环境要精细管理、持续提升,各方责任要压紧压实、形成合力,做到无处不精彩、无处不精美、无处不精细、无处不精致,真正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杜树杰、马占山、张永新、徐科华、靳禄兵、王健出席会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