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9-19来源: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责任编辑:刘子杨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紧扣主题深学细悟 锚定目标笃行实干

推动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9月1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部署和有力举措。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高效开展,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目标,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理论学习要突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调查研究要突出求真务实、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要突出提质提效、为民造福,检视整改要突出较真碰硬、真查实改,注重建章立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以上率下,弘扬严实作风,强化工作统筹,扎实做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引进央企子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污染防治、增进民生福祉、守牢安全底线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加强宣传引导,激发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