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樊成华听取市中心医院与北京天坛医院合作推进情况汇报
时间:2023-09-08来源: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责任编辑:刘子杨

张维亮听取市中心医院与北京天坛医院合作推进情况汇报时强调

夯实合作基础 拓展合作领域 发挥最大效益

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樊成华参加

9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中心医院与北京天坛医院合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发挥最大效益,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市长樊成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市中心医院与北京天坛医院合作,是邯郸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服务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对于提升邯郸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长期以来,市中心医院与北京天坛医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取得了积极成效。要再接再厉,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夯实合作基础,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习交流、专家坐诊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合作机制。要拓展合作领域,坚持远近结合,近期要干什么、长远是什么目标、达到什么效果,都要深入谋划实施,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加强对上沟通汇报协调,创新合作方式、合作模式、合作机制,使北京天坛医院更多优质医疗资源向邯郸延伸,实现共赢发展。要全面梳理全市医疗卫生系统与京津或外地高水平医疗机构合作项目,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加快推进步伐,务求取得扎实成效,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市领导李学军、张永新出席会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