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公安妇联联合青年突击队四中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7-11来源:平安邯郸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喜迎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7月10日下午,在邯郸公安妇联成立一周年之际,邯郸公安妇联联合青年突击队四中队到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以“巾帼普法到企业 优化营商暖人心”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讲解电信诈骗、网络赌博、跨境违法犯罪等法律常识,并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出出入境便民利企措施,为企业提供预约咨询服务,开辟紧急事项绿色通道,全面助力平安邯郸建设,展现邯郸公安巾帼风采。

本次普法活动围绕《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展开详细解读,通过以案说法、互动答疑等方式向职工传播反电诈知识,在趣味知识有奖竞答环节中,在场职工积极响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防范知识分享给家人和朋友,做“反电诈”宣讲的联络官、宣传员。

此次活动是践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按照“党政所需、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要求,立足公安本职本业,走进企业,宣讲法律知识,旨在维护妇女权益,服务企业发展,在新的赶考路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贡献巾帼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