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区公安局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1-30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11月9日,永年区公安局组织召开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各警种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有效做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有大幅提升。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正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做有温度有热度的群众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脚踏实地、加压奋进,努力完成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二要打防并举,切实筑牢安全的治安环境。要把破案牢牢抓在手上,健全完善网格化巡控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智慧社区建设,构建“打、防、管、控”一体化的治安防范网络,严管重点行业,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净化社会风气,实现社会治安持续好转。三要转变作风,严格规范民警执法行为。进一步抓好执法培训,不断提升民警执法为民、以人为本、柔性执法意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决杜绝接出警不及时、有案不立、压案不查等执法不作为等问题,规范110接处警警务机制,科学有效推动非警务分流机制的开展。四要加大宣传,积极培树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深入推进“宣传攻势”,广泛宣传永年公安工作实绩,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形成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合力,全力以赴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