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委政法委迅速传达贯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23-01-29来源:武安市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1月28日,武安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武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副书记王世臣出席会议,政法委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收心归岗,鼓足干劲砥砺前行。要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人到岗,心到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分解任务,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制定具体工作措施、任务清单,排出时间进度表,确保考核工作稳步推进;要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各尽其责,把握好方向和工作进度。三是誓争一流,实现考核争先进位。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考核工作,吃透考核细则,正视问题差距,深刻剖析原因,切实找准对策;要紧盯加分项目,强化对上沟通,有针对性地拿出工作措施,全力争取加分项。四是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力求实效。要发挥好“头雁效应”,以上率下、以身作则,锤炼过硬本领;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监督,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传达了武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并立足政法委工作职责,对当前创城、政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