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5-09来源:武安检查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开展检察机关“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5月8日,武安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后,党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召开“四抓”专题研讨会。

“四抓”活动是当前全市政法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切实做到学真、学实、学透。会议强调,一要狠抓学习研讨,筑牢对党忠诚。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心任务。要紧紧围绕“四抓”决策部署,谋划和推进检察工作,主动履职尽责,体现检察担当,发出检察声音。三要狠抓队伍建设,锚定职业定位。紧盯队伍建设关键问题、突出问题,抓实纪律作风建设,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要强化宣传引导,讲好检察故事。要做活检察宣传,拓宽宣传渠道,提炼工作亮点、挖掘先进典型,发好检察声音,把握舆论方向。

随后,各部门组织干警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打造政法铁军”的要求进行专题研讨,并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进行考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行,切实增强干警遵纪守规自觉性。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