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训进行时:武安市检察院“检察讲堂”第一课正式开讲!
时间:2023-03-14来源:武安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百舸争流春来早,扬帆奋楫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专业化办案能力,增强法治素能,3月13日上午,武安市检察院“检察讲堂”第一课正式开讲。活动由综合业务部副主任、四级检察官王梦瑶担任主讲人,全院干警参加。

办案质量评查工作是检察院进行监督、管理案件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提高办案水平和司法公信力的重要举措。王梦瑶以本职工作经验为立足点,以《办案质量评查工作经验分享》为题,全面讲解了案件质量评查的概念、基本工作程序及刑事案件办理常见问题、法律文书制作常见问题等内容,以此来提升检察干警对案件质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案件办理质效。

整个授课过程重点突出,干货满满。参会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检察业务学习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办案过程中,更加注重案件质量工作的规范性、严谨性,努力打造精品案件。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