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检察院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9来源:魏县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定叫山河换新装!”上个世纪,河南林县人民为改变缺水的困境,在太行山腰修建了全长1500公里的“人工天河”,孕育出了红旗渠精神 。为追寻红色脚步、感悟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魏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女干警到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红旗渠纪念馆

在参观学习中,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感受林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一个个场面,一幅幅画面,让干警被伟大的红旗渠精神所震撼。

女干警在红旗渠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红旗渠精神,踏着先辈们的足迹,立足检察职能,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业绩,贡献检察“她”力量。

集体在青年洞前合影留念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