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永挚 薪火相传——魏县检察院举行“荣退”仪式
时间:2022-11-03来源:魏县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体现院党组对干部退休的重视和关爱,增强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引导退休干部完成身份转换,继续为党和检察事业贡献力量,9月5日,魏县检察院为四级高级检察官路学礼举办荣退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卫平主持仪式。

“感谢组织为我举办这样温馨的退休仪式,我觉得很惊喜,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座谈会上,路学礼回顾讲述了自己39年的从检历程,分享检察机关几十年间的变化发展,言语中透露出对检察事业的不舍与热爱。相关科室干警畅谈与路学礼同志工作共事的经历,表示将向其学习积极进取、团结同志的优秀品格,并纷纷献上自己真挚的祝福。

赵卫平代表院党组对路学礼同志为检察事业默默付出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感谢,希望其保持身心健康、热爱生活、安度晚年,发挥好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关心检察事业,指导年轻干警成长,为魏县检察发展传承薪火、增光添彩。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