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召开平安建设冲刺最后六十天部署会议
时间:2022-12-01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贯彻落实好11月1日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魏县平安建设,11月3日魏县召开平安建设冲刺最后六十天部署会议,县平安办及八个专项组组长单位和部分重点县直单位分管副职和各乡镇政法委员、街道办分管副职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闫振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县直各部门分管副职、各乡镇政法委员、街道办分管副职,要切实担负起平安建设的政治职责,真正把维稳安保工作抓实抓牢抓细,抓出成效。二是认真查找短板和不足。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认真学习县平安办印发、转发的系列文件,特别是分管副职要把平安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督促指挥下属单位、村(居)委会和网格员,深入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积极动员各级联防员队伍、调委会队伍、志愿者队伍、网格员队伍对各类风险隐患进行化解整治,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难事不出县、问题不上交”的目标,要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稳控在基层。三是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县直各单位、乡镇(街道)要拿出百米冲刺的态度,大干六十天,坚决杜绝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决做好“民转刑”命案防控工作,坚决完成省市交办的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县平安办各分管副职分别就安全生产、社会治安、市域治理、反邪教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印发了《魏县平安建设重点工作督导方案》。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