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信访局联合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专题活动
时间:2023-03-10来源:曲周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信访局联合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专题活动。

活动邀请邯郸大学客座教授王狄以婚姻亲子关系、提升工作中的幸福感、女性健康管理等进行了专题辅导。随后,就《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进行了相关解读。

县委政法委四级主任科员张改芬同志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能够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发挥女性优势,增添工作温情,展现巾帼风采,在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曲周中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