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司法局党总支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3-03-30来源:曲周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县司法局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奋力建设五个曲周”主题党日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赵志民主持,机关党支部和公证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为3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为其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召开了司法局基层党建基础工作大排查大规范行动座谈会,完成了一句话公开承诺等系列规定内容,并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众望所归聚民心 掌舵领航向复兴》等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增强了党建工作活力,提升了党员队伍凝聚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为3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随后,党总支书记赵志民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讲党课,内容为《守正创新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必由之路》,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并做好笔记。党总支书记赵志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职责,增强党性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争做党性强、纪律严、作风正的党员干部,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