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召开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19来源:曲周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1月17日,曲周县扫黑办组织召开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各乡镇政法委员、三大行业领域整治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刘保中对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是震慑黑恶犯罪、维护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开展三大行业领域整治是党中央和省市县的重要决策部署,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把扫黑除恶斗争、特别是开展好三大行业领域整治作为政治大事来抓,深入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广泛宣传发动,强化督导考核,形成三大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的强大合力。要重拳打击犯罪,准确把握打击重点,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排查重点行业领域乱象及涉黑恶线索。要发挥“三书一函”机制作用,及时发现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漏洞,强化跟踪问效。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举措、最有力的担当,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