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法治建设考核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11-30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9月19日,曲周县召开法治建设考核工作调度会,政法各单位主管副职、业务科长及县委政法委维稳指导科、执法监督科、法学会、涉法涉诉中心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法治建设考核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对法治建设考核指标有关情况进行了解读,对下步法治建设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央、省市委会议精神,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的现代化、法治化水平,为全面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次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二是强化工作落实。围绕法治建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强化工作措施,细化目标任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考核指标确保法治建设考核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三要统筹协调配合。要充分发挥好牵头作用,把握整体进度,强化督导协调,加强各部门之间合作和沟通,全力以赴做好法治建设考核各项工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