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2-12来源:邱县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12月8日下午,全市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后,邱县法院迅速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全力冲刺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向年终总攻发起冲锋。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树楷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部分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邱县法院全体干警要将提升审执质效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以学促思、以学促行,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努力拼搏,勇毅前行的动力,全力打赢年终审执工作攻坚战。

会议强调,巩固提升审判质效是法院工作的中心任务,当前,我院执法办案工作还有一定提升空间,全院干警必须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和背水一战的决心,不讲条件、不说理由、不做选择,拿出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劲头奋起直追、全力以赴,通过大干、实干、苦干,坚决打赢这场提升审执质效的攻坚战。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办案节奏。距离年底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仅剩二十天,全院干警要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法院决策部署上来,摒弃按部就班、思想放松的工作状态,切实增强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工作效率,把工作赶在前面;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做好分工,密切配合,制定周计划,认真清理长期未结案件,逐案制定方案,明确结案时限,落实责任领导,跟进办案进度,积极整合办案力量,着力推动落实,充分利用最后二十天的时间全力抓好案件质效;强化监督管理,确保目标任务。加强审判管理和监督,对案件办理的各个环节、办理期限和操作规则严格把关。全院干警要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全力投入各项重点工作的“冲刺跑”,全力打赢年度目标任务的“决胜战”,大干快干年末岁尾,奋力冲刺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交出展示最好结果的“邱法答卷”。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在年终节点,邱县法院全体干警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再鼓斗志,树牢全院一盘棋思想,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挂图作战、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庄严誓言。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