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法院开展节后凌晨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3-02-07来源:邱县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打击和遏制恶意逃避金融债务行为,保障金融债权安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2月1日,邱县法院联合信用社开展“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凌晨集中执行行动。

凌晨6:20分,邱县法院警灯闪烁,执行干警整装待发。“邱县人民法院‘冀执利剑’之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集中执行行动现在开始,出发!”随着院党组书记、院长郝树楷一声令下,执行干警按照既定预案奔赴县域各乡镇(社区)、村庄,对清理出的涉不良贷款案件进行集中突击执行。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邱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执行局预先认真谋划,通过提前摸排、周密部署,通过蹲点、走访、大数据分析定位等方式,对被执行人所在位置进行摸排定位,并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大幅度提高了集中执行行动的精准度和有效性。

本次执行活动出动干警24人,警车8辆,赶往执行现场16处,通过使用无人机等智能化设备进院搜查,张贴清收公告、法院传票传唤、查封冻结银行账户个人财产、限制消费令、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拘传拘留罚款等强有力的执行措施,形成了合围老赖的“天罗地网”,让欠账老赖们寸步难行,让诚信守法者畅行天下,共张贴公告230余份,拘传10人,查封房屋2处,现场查封扣押车辆1辆,被执行人当场履行20万元,执行到位40余万元。

此次行动展现了邱县法院司法为民、勇于担当的初心、决心,彰显了邱县法院执行工作与全县发展大局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下一步,邱县法院将以此次行动为突破口,以雷霆之势重拳出击,以铁腕之力强力清收,确保剑锋所指使命必达,切实维护好、实现好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