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公安成功打掉一个刷单诈骗团伙
时间:2023-01-12来源:邱县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邱县公安局始终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反诈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举措,积极开展反诈行动,有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期,邱县公安局持续扩大“秋风扫诈”专项行动战果,始终保持对电信诈骗犯罪的凌厉攻势,新年伊始,县局打击专案组再赴新征程,成功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以实际行动献礼第三个中国警察节。

2022年12月份,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被所谓的网络刷单骗走约15万余元,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信息与前期相关案件线索进行串并,深入分析研判,发现嫌疑人在江苏省内有活动踪迹,专案组立即赶赴江苏,经两天两夜蹲守,一举打掉一个刷单诈骗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查扣作案手机5部、POS机4部,银行卡10张。

目前,经初步审讯,该团伙交代了所实施的多起诈骗案件,涉案价值约1000余万元,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