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中院到邱县法院开展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时间:2023-04-21来源:邱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4月18日上午,受邯郸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庆富委托,邯郸市中院政治部法官管理处处长武志红一行到邱县法院开展队伍建设专题调研。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树楷,院领导蒋金瑞及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郝树楷对上级法院的调研表示欢迎,希望调研组能够为邱县法院的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郝院长从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实有编制人员职务序列分布情况、职务层次情况、年轻干部使用情况、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对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系统汇报了近年来我院干部队伍建设的现状,客观分析了队伍建设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

调研组对邱县法院队伍建设中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逐一了解和分析,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武处长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不断增强市中院与基层院的沟通交流,上下联动,在领导班子运行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多出创新性、有价值、可推广的经验,从而推动政治部各项工作更优更好开展,为审判执行事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保障。

郝树楷院长表示,邱县法院将以此调研为契机,认真研究武处长提出的相应意见和建议,结合邱县法院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座谈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持续抓好法院队伍建设,在思想政治上对标对表、行动上对照对齐,切实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