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公安局召开“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24来源:临漳县公安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近日,临漳县公安局召开了“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市局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开展“四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卢志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四抓”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四抓”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市局工作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市局提出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制度,切实开展好“四抓”活动。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四抓”活动高潮。一是成立领导小组,由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卢志林任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洁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组成专班具体负责此次活动的谋划调度、协调落实等工作。二是按照市局“四抓”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临漳工作实际,制定临漳县公安局“四抓”活动实施方案,推动每项工作月月有进展、事事有落实,确保整体工作取得实效。三是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以“四抓”活动为载体,统筹推进打击整治违法犯罪、治安突出问题等重点工作,确保平安临漳建设持续推进。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