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民警暖心救助,照亮三岁走失女童回家路
时间:2023-02-01来源:临漳县公安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年幼的孩子生性好动

外出时很容易与家长走散

别担心!

蜀黍温暖相助 

照亮回家路 

三岁女童走失,民警助回家

2023年1月30日14时许,临漳县公安局邺城镇派出所接到一起儿童走失警情,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走失儿童为三岁小女孩,因惊吓过度,民警始终无法与其正常交流,现场走访群众也未发现有价值线索,因天气寒冷,民警只好先将小女孩带回所内照看,为其提供零食和取暖设备,同时通过发布信息至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多种措施寻找走失女童家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15时许,女童家属看到群内民警转发的消息后及时赶来派出所,民警立即核实其身份信息,确认来人为走失女童家属。

“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家人都十分着急,太感谢你们了。”女童家属不断对民警连声表达感谢,民警也叮嘱家属照看孩子切莫粗心,一定要注意安全。

​临漳公安一直以

守护每一名群众的安全为己任

脚踏实地为民服务

但在这里也提醒大家

警察蜀黍虽然暖心及时

但家人的看护才是最重要的!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