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2023年警务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01来源:鸡泽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鸡泽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立即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为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1月31日上午,鸡泽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2023年警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队长李学峰主持,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会议。

​会上,队长李学峰对全体司法警察上一年度工作给予肯定。过去一年,司法警察大队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奋战在司法安全最前沿,很好地发挥了司法警察职能。他指出,新的一年院党组对警务安保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要敲响政治警钟,明确问题导向,端正工作态度,不断提升法警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李队长对司法警察大队新一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一是强责任,加强政治站位,提高安全意识。全面树立警务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切实将院机关安全保卫作为工作重点,主动作为,让来访群众满意的同时,切实保障我院干警的人身安全。二是严纪律,严守庭审制度,提升值庭保障。认真查摆相关问题,克服人员不足,遵守庭审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警务安全工作。三是转作风,从严管理调警,树立良好形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坚持从严治警、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互相配合、团结一致、坚守岗位、严防意外发生。四是抓落实,做好考勤记录,规范值班制度。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做到上班及时打卡,外勤及时呈报,请假提前审批;安保值班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本职工作,不脱岗不旷工,有情况及时报告。会议最后,全体法警就会议内容展开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牢记责任和使命,恪尽职守、勇担重任、踏实肯干,秉承一贯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全年司法警务工作零失误的优异成绩。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