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委政法委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议
时间:2022-11-04来源:鸡泽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6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优化干部作风,为推进政法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鸡泽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会议由常务副书记冯云主持,政法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意义,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既是切实解决工作作风问题的重要举措,更是做好当前工作的现实需要。二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规定,坚决杜绝出现迟到早退、在岗不在状态、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聚餐饮酒等违规违纪行为。三要狠抓督导落实,建立台账、专人负责,严格执行值班考勤制度,对迟到早退、无故缺勤的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并作书面检讨。以督促改,迅速转变工作作风,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为推动政法工作更好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