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公安重拳出击严打违法犯罪不停歇!
时间:2023-03-03来源:平安邯郸责任编辑:刘子杨

日前,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鸡泽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以战实的状态、攻坚的气魄、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到“春雷”、“断链”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警捆绑作战、上下同心,在思想上不放松、力度上不减弱、措施上不走样,确保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2月22日,刑警大队城关中队联合吴官营派出所远赴陕西省安康市成功抓获嫌疑人蔡某某(涉嫌“帮信”案)。经审讯,嫌疑人蔡某某如实供述了其非法出借银行卡获利的犯罪事实,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城区派出所连续查处两处赌博窝点,行政处罚15人。2月12日晚,在某服装厂内当场抓获赌博人员4名,并依法给予行政处罚。2月21日,城区派出所联合特巡警大队、双塔派出所在某超市内端掉一赌博窝点,当场抓获11人,并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经侦大队经大量工作成功抓获嫌疑人孟某某、乔某某。经讯问,该两人均如实交代了其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犯罪事实,并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涉案税款已全部追回。

2月25日,刑警大队城关中队联合城区派出所成功劝降网上逃犯李某某(涉嫌故意伤害案)。目前,该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月28日,在指挥中心信息研判下,城区派出所经周密布控,成功抓获网上逃犯张某某。

2月27日夜,城区派出所、双塔派出所、风正派出所、特巡警大队联合作战,依法查处一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38名。经连日工作,依法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35人。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