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遇困急求助 鸡泽民警伸手护平安
时间:2023-03-01来源:鸡泽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24日22时许,鸡泽县小寨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某村路旁有一名男子醉卧在路旁,不省人事,需要民警救助。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赴该村,经沿街仔细搜寻,在该村大街路边发现一名男子卷缩在路上熟睡。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男子深度醉酒。在民警不断呼喊下,该男子半醉半醒,但仍无法正常沟通。在此情况下,民警将该男子照片发到该村及附近村“一村一警”群,最终及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平安接回。其家属对民警救助再三表示感谢。

2月25日20时许,风正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名走失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需要帮助。该所值班人员迅速赶至报警地点,但该老人口齿模糊,说不清自己的身份和家庭住址。民警通过多方渠道得知该老人系任泽区辛店镇人,并及时联系到其家人平安接回。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