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公安分局召开“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整改工作”暨“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20来源:经开区公安分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近期关于“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相关会议精神,3月17日上午,经开区公安分局召开“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整改工作”暨“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坚持正向与反向两端发力,从严与从优两手并重,内聚警心、外聚民心,激励全体民辅警担当作为。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上级机关会议精神,按照要求,重点突出基层派出所建设,着力提升风险隐患治理能力、治安防范能力、规范执法能力、信息化应用能力。二是要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宣传推广基层所队在基础设施建设、规范执法办案、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三是要健全民警、辅警素质能力提升机制,加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规律性研究,以“严管厚爱”制度管理队伍、提升能力水平。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