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学条令”知识竞赛
时间:2023-02-27来源:经开区公安分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根据《经开区公安分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方案》任务部署,为持续夯实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在全局民辅警心中的重要地位,检验教育整顿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经开区公安分局于2月24日组织开展“学条令”知识竞赛,进一步调动全体民辅警学习积极性、主动性。

本次“学条令”知识竞赛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形成题库,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形式。共有八个单位参与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答题,最终小西堡派出所获得一等奖、刑警大队获得二等奖、南沿村派出所获得三等奖。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建文,党委副书记田永超,政工监督室主任牛志敏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颁发奖杯。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提升了经开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认识与理解,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深入开展。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