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逃不停,抓捕不止!邯山警方接连抓获三名网逃人员
时间:2022-11-03来源:邯山区公安分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2022年10月11日,邯山区公安分局贸易东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诈骗罪被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师某在邯山区某酒店内出现,贸易东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往该地展开摸排蹲守,于当日晚上22时许,在邯山区某酒店将其抓获。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师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师某已被移交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分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邯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反诈中队经深挖细查,广辟线索,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10月9日,刑警反诈中队在工作中得到线索,因非法经营被临沂县公安局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佳在邯山区出现。办案民警立即组织展开抓捕行动,于当日14时许,在邯山区某广场附近将其抓获。经讯问,张某佳对其非法经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月9日,刑警反诈中队在工作中发现,因诈骗案被西藏自治区江达县公安局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徐某雷在邯山区某小区出现。办案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抓捕,于当日19时许,在邯山区某小区附近将其抓获。经讯问,徐某雷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佳、徐某雷已被移交原办案单位。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