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安排部署2023年检察工作
时间:2023-01-29来源:馆陶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使干警尽快投入到工作状态,科学谋划各项检察工作,1月28日,馆陶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勇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目标任务,迅速收心归位。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思路和措施,集中精力抓好落实,做好跟踪问效。班子成员要主动带头,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干警迅速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在全院形成一股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要聚焦业务数据,提升工作质效。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紧盯核心业务数据质效不放松,强化目标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做到正向指标抓增长,既要有数量的增长、又要有质效的增长;反向指标保持零状态、低状态,固强补弱,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质效。三要围绕争先创优,打造特点亮点。要牢固树立“创优质品牌、办精品案件”的理念,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努力推出一批有影响、有指导意义的精品案例,扎实开展“一院一品”“一部一优”创建工作,聚力打造出有特点、有影响的工作品牌。四要强化从严治检,加强队伍建设。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敢于担当、敢抓敢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度融入各项检察工作,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馆陶场景落地见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院领导召开各分管部门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警。新的一年,馆陶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将满怀信心、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奋力谱写馆陶检察事业新篇章!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