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法院“三到位”推动“四抓”活动扎实推进
时间:2023-04-18来源:馆陶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四抓”活动开展以来,馆陶法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四抓”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总体要求,紧扣“十大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对市委政法委督导检查提出的问题严肃整改,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四抓”活动有序进行。

一是传达精神到位。及时召开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院干警会议等,学习市、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法院系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要求院领导班子要坚决扛起直接责任,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逐级压实,确保“四抓”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二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馆陶法院“四抓”活动领导小组,设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四抓”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要求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全院干警全覆盖参与。目前已召开领导小组办公会三次,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研究部署“四抓”活动各环节工作任务,确保将工作落实落细,有序推进。

三是舆论宣传到位。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在法院微信公众号设置“四抓”活动专栏,目前已在本院公众号发出相关信息10条。下一步将面向社会各界群众发放宣传册、放置征求意见箱,充分征求群众意见,以强大的宣传引导全体干警自觉投身到活动中来,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法院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