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公安吹响全警实战练兵暨2023年度“春训秋考”训练集结号
时间:2023-04-19来源:平安邯郸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全体民辅警警容风纪更加严整、体能技能明显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结合邯郸市公安机关推进全警实战练兵常态化暨2023年度“春训秋考”部署要求,广平县公安局以警务实战练兵“训练日”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政治培训、警务实战练兵、廉政教育等方式,进一步筑牢全警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锤炼全警担当作为的能力本领,为履行好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证。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参训民辅警的政治意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和实战水平,为全面完成各项公安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广平县公安局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常态化开展政治练兵、实战练兵和体能练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和警务实战练兵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广平公安新担当新作为。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