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人民法院: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示范作表率
时间:2023-03-09来源:复兴区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党员干警在日常工作中学雷锋、展形象、作表率,2月28日,复兴区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示范作表率”党旗映复兴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学习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重温入党誓词,深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以行践诺,做务实重行的表率,彰显永恒初心。

会上,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雷锋日记》精句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内容,党员干警围绕雷锋精神、雷锋事迹,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如何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大家进一步领悟到,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积淀,雷锋精神,人人可学,作为党员更应争做雷锋精神的实践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