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司法局启动法律服务企业行活动
时间:2023-03-15来源:复兴司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真正把法律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2023年3月14日,区司法局组织河北浩博律师事务所等6家律师事务所12名资深律师赴复兴经济开发区为规上民营企业开展法治助企活动,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强、二级主任科员聂海彬、复兴经济开发区招商局长李宏和河北帕克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为律师和企业搭建平台,把优质的法律服务资源推送进企业,实施“法治体检”,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良丹妙药”,同时,阐释了企业宁静日和轻微免罚清单制度,公布了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公开电话。为企业家发放了《民法典》《民事常用法律知识范本》等资料,宋振江等知名律师结合自身办案体会分别利用10-15分钟时间宣讲企业常用法律规范,避免“合同陷阱”,预防法律风险,解答了企业家咨询,以实际案例开阔企业家视野和思路,务实管用,直切要害,获得企业家的一致好评,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纷纷要求这样的活动要持续性常态化开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强作了总结发言:感谢复兴经济开发区的大力支持,区司法局要深入开展“百所联百企”活动,此次活动是启动不是结束,今后将针对不同类型企业,组织法律服务团队,采取个性化服务方式,为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提供法治支撑。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