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抓”进行时】峰峰矿区检察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
时间:2023-04-26来源:峰峰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详细掌握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分析工作重点、难点,提升工作系统性,4月24日,峰峰矿区检察院召开周例会,就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峰峰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部门的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周工作计划,紧扣数字目标管理机制,补短板、填空白,定计划、找方法、提成绩,并进一步明晰各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

会议分别对各个部门工作进行了统筹指导。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对准目标、抓住重点、缩短差距,紧张有序地开展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融合、一体履职,找准工作着力点和亮点,持之以恒抓出成效,推动峰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