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召开政法系统“四抓”工作专班推进会暨“新媒体”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3-04-18来源:平安峰峰责任编辑:刘子杨

4月14日下午,峰峰矿区政法系统“四抓”工作专班推进会暨“新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常务副书记郭毅主持会议并讲话,政法各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

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政法各单位专班要充分认识”四抓“活动的深刻意义,尤其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带头做到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准确把握“四抓”活动精神实质,深刻领悟活动内涵,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峰峰“九大”场景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的能力。

二要抓好阶段工作。“四抓”活动目前在学习研讨阶段,各单位专班要紧盯学习、研讨、辅导和测试等规定动作,以学习查漏洞,以学习摆问题,以学习促提高,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规章制度,做到融会贯通、入心入脑,将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落实到活动中,确保活动高质量开展。

三要讲好政法工作。政法各单位要将新媒体建设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打造好政法新媒体矩阵,要组建专班,安排专人,守好舆论阵地,做好正面引导,唱响政法主旋律,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我区政法工作。

会上,政法各单位专班汇报了“四抓”活动工作开展情况,郭毅同志逐一点评。会议同时对政法队伍人民群众满意度调查情况、“网军拉练”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