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检察院召开“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3-03-28来源:峰峰矿区检察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27日下午,峰峰矿区检察院召开了“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动员部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峰峰矿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以及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以“讲政治”高度持续发力。开展“四抓”活动是区委政法委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活动开展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以水滴石穿、踏石留印的执着和韧劲,稳步推进活动走深走实。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谋发展”要求提质增效。要围绕“四抓”活动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借鉴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优秀经验做法,全面准确排查存在的思想、作风等问题,做到底数清、思路明、措施实,不断提升基层基础硬实力。

三要坚持统筹兼顾,以“争一流”决心推进工作开展。要强化时间观念和交账意识,精细谋划,实现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均衡开展。积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诉源治理,打造更多具有峰峰特色、检察特点的典型案例、精品案例,以品牌带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四要坚持严管厚爱,以“重自强”自觉抓好自身建设。要聚焦提升综合履职能力,当好检察“工匠”“大家”。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全面从严治检,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狠抓“三个规定”落实,筑牢廉洁从检底线,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