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法院举办“献礼二十大 书画颂党恩”作品展
时间:2022-11-08来源:峰峰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一纸墨香传国粹,红色情怀润初心。为献礼党的二十大,展示峰峰法院干警对党和国家的礼赞、对司法事业的深情,日前,峰峰法院举办了“献礼二十大  书画颂党恩”书画作品展。此次共展出书画作品13副,参展的作品均征集自本院干警,一幅幅包含正能量的书画作品彰显出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和奋勇争先的时代激情。让我们一起来鉴赏吧~

作品名称(内容):凝伟力建功新时代,聚人心奋进新征程 

作者简介:黄丽霞,峰峰矿区人民法院四级调研员

作品名称(内容):万民翘首,二十大旗开得胜;两岸归心,双百年梦想成真 

作者简介:黄丽霞,峰峰矿区人民法院四级调研员

作品名称(内容):十月燃情,忆南湖击楫,赤帜领航,已越百年开盛世;九州圆梦,看北斗凌云,神州登宇,喜迎廿大启新程 

作者简介:胡爱红,峰峰矿区人民法院四级高级法官

作品名称:《东方红》

作者简介:胡爱红,峰峰矿区人民法院四级高级法官 

作品简介:石桥边,宝塔旁,一轮红日喷薄而出,映红了山川,照耀着万物,像党的光辉普照大地。在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以此图聊表向党之心,激励我们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

作品名称(内容):《爱莲说》 

作者简介:姚松,峰峰矿区人民法院一级警员

作品名称:《沁园春·雪》 

作者简介:姚松,峰峰矿区人民法院一级警员

儿童是天生的艺术家,峰峰法院的干警子女也用手中的毛笔、颜料表达了他们的中国情。作为峰法儿童,他们耳濡目染,从小感受律法威严、国家正气,让我们看看小小艺术家们的作品吧!

作品名称(内容):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作者简介:杜马,峰峰矿区外国语实验小学四年级学生

作品名称:《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作者简介:温紫闻,峰峰矿区外国语实验小学四年级五班 

作品简介:不忘初心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风雨苍黄百年路,高跟奋进新征程。

作品名称:《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 

作者简介:段芳怡,峰峰矿区第一小学二年级三班 

作品简介: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践行价值观,争做好队员。德智体美劳,快乐助成长。永远听党话,为国成栋梁。

作品名称:《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 

作者简介:赵鑫淇,峰峰矿区外国语实验小学三年级

作品简介:我说你是阳光,普照华夏儿女。你说我是花朵,撑起祖国的未来.

作品名称:《红船》 

作者简介:刘松华,邯郸市丛台区嘉禾一幼大三班

作品简介:听爸爸讲,一百多年前,一条红船从南湖启航,开启了新中国的华章。那条船一路经历了多少风浪,却始终目标坚定,劈波斩浪。现在,这条船又出现在我的中国梦中,陪伴着我们继续前行。

作品名称:《童心向党》 

作者简介:姚羿辰,磁县崇文学校一年级

作品简介:小小儿童,心向党。伟大祖国,伟大的党。党是太阳,我是花,阳光沐浴我成长。

作品名称:《与党童在》 

作者简介:乔景铄,峰峰矿区外国语实验小学二年级 

作品简介:鲜红的国旗在天空飘扬,我胸前红领巾像火一样,我高举誓言的右手,向着党的方向。党啊,亲爱的党,我们永远团结在您的身旁。

作品名称:《党的光辉》 

作者简介:乔景铄,峰峰矿区外国语实验小学二年级

作品简介: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今年以来,峰峰矿区人民法院将文化建设作为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软实力”,紧紧围绕“忠诚为民、崇法尚德、公正廉洁、刚正不阿、改革创新”五大要求,积极开展“学习型法院创建”行动,着力打造“书香法院”,不断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通过组织欢乐运动会、经典诵读、培训研讨、读书分享等各种文化交流活动,充分发挥法院文化建设“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立德树人、凝心聚力”的作用。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